您当前的位置:专题专栏 > 洮南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教育新闻
疫情防控不放松 督导检查迎开学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 收藏

——洮南市联合检查组莅临瓦房中学检查指导

 

     在筹备开学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开学后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2020年4月9日下午,洮南市教育局联合卫健局、市监局、公安局、应急局、交通局五个部门,到瓦房镇中学进行疫情防控综合督导。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进校流程、教室复课准备、隔离室、防控物资储备、寝室、食堂等情况。校长刘万权及学校相关领导在行进中向检查组详细介绍各个环节的具体部署。在楼门入口,检查组领导详细查看了在校一日流程宣传图板。在防控物资储备室,检查组领导仔细询问了各种消毒液的使用配比,叮嘱工作人员做好防护。在九年级一班班级门口登记处,教育局任局长亲自进行体温测试并给出科学的改进意见。

      整个过程中,检查组通过走、看、听、查、问,全面了解了瓦房镇中学的开学准备,对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撰稿:薛启新

审稿:石洪奎

摄像:李   想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主办单位:洮南市教育局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22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