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题专栏 > 洮南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教育新闻
洮南市永茂乡中心小学教学质量测查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 收藏

 

     2020年注定是刻骨铭心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致使全国推迟春季开学时间。洮南市永茂乡中心小学严格遵照市教育局要求,在李志坤校长亲自指导,尹娜副校长统筹安排下,各学科组、年级组开展师生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等各项教学工作,全体教师积极准备、认真落实、科学有序。居家线上教学活动进行了两个多月,为了更加全面地掌握班级线上教学的效果,进一步完善线上教学的方式和方法,洮南市永茂乡中心小学于4月28至30日相继开展了以“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为主题的期中考试活动。

     本次考试,重点考察基础知识、基本能力,不拔高,不出偏难怪题。各位班主任高度重视,正向宣传,科学组织,通过钉钉、企业微信等平台线上监考,杜绝抄袭现象。全体同学答卷认真,书写工整,按时交卷,全校无缺考现象。教师试卷批改仔细,反馈及时,得到了家长的好评。考试结束后,每位班主任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反思自己的教学活动,为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献计献策。

     此次活动,既是对线上教学工作的验收,更是一次集学生、家长、班主任三方于一体的一次道德检验。自开展“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以来,课堂直播,作业批改,个别辅导,完美演绎着信任、责任与担当。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永茂小学一定能圆满完成线上教学任务,给家乡父老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刘凤伟

审稿:尹   娜

摄像:王   超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主办单位:洮南市教育局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22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