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题专栏 > 洮南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教育新闻
作业改进 助力“双减”
发布时间:2022-12-2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第三中学双减报道

     “双减”背景下,作业一直是教育领域关注的焦点,它与学校教学质量有着内在关联,还直接影响着家庭对学校教育的关注。因此,作业一直是洮南市第三中学落实“双减”的工作重点。
      近期,洮南市第三中学根据本学期的教学实践,进一步明确当前教师和学校改进作业的重点:一是教师方面,明确意义,探索“计划——实施——反思”的作业改进闭环;二是教研组方面,探讨“标准+”作业的设计与实施;三是学校方面,完善机制,加强作业统筹管理。
      作业改进是落实“双减”的必然要求,改进作业坚持育人导向,加强作业促进学生基础发展与满足个性需求相协调,是洮南市第三中学孜孜不倦追求的方向。

撰稿:张敬雪
审稿:吕   刚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主办单位:洮南市教育局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22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