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题专栏 > 洮南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教育新闻
线上作业巧布置“双减”落地妙开花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 收藏

      为贯彻上级部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双减”政策,瓦房镇中学全体教师齐聚云端,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扎实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在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确保“双减”政策落到实处。
      各科教师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有效利用利用视频、PPT课件等方式,力争呈现出最高效的网课课堂,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各科老师在线上教学作业布置和提交方面大胆探索、走出新路。线上作业布置少而精,精而巧,在学生必须掌握的作业的基础上,以抽查的形式提“强”扶“弱”,同时以实践的方式提高学生完成作业的兴趣,切实落实减负增效,提升作业效果。
      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延期。虽然疫情改变了教学方式,但屏幕无法阻挡全校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热情。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会云开“疫”散!







撰稿:张   玥
审稿:高新春
摄影:徐嘉琪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主办单位:洮南市教育局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22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