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专题专栏 > 洮南市教育局 > 教育文件
教育文件
洮教函〔2019〕84号
发布时间:2019-09-05 来源: 收藏

关于举行“国培计划(2019)”——洮南市送教到校培训启动大会暨送教到校第一次集中培训的通知

 

全市小学、初中: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2019年国培计划整体安排,我市教师进修学校将承担“洮南市送教到校培训项目”,培训涉及小学6个学科、初中2个学科,共计200人。为了能高质量完成此项培训工作,按照省厅工作要求,每个学科均组建了以教研员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为主的专家团队,并且专家团队成员已接受了省级培训。现培训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9月7日进行第一次集中培训,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学段、学科及人数

    小学语文 30人 小学数学 30人

    小学体育 30人 小学音乐 30人

    小学英语 20人 小学科学 20人

    初中生物 20人 初中地理 20人

    二、参会人员

    专家团队成员,名单见附件1 。

    各学科参培学员,名单见附件2 。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9月7日,早8:30前到指定地点参加培训。

    培训地点:第四中学,五楼会议室。

    四、培训内容

    1.开班仪式

    2.局领导做动员报告

    3.“送教到校”培训方案解读

    4.学科专家讲座

    5.团队建设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按此通知后,要及时通知参培教师本人,参培教师要按时全程参加培训。

    2.培训费、资料费、食宿费由教师进修学校统一安排,学员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报销。

    3.2019年送教到校培训共7天时间,培训形式为集中培训4天,送教到校3天。集中培训除第一次为大集中外,其余3次均为小集中,专家团队成员深入到基地校开展培训;送教到校培训是专家团队成员深入到学员所在学校对学员进行课堂诊断、教学示范、研课磨课、现场指导。具体培训时间另文通知。

    4.参训人员注意交通安全,车辆不能停放校园,自行安排。

    5.参培人员如有替换的请及时在平台上调换,再经过市管理员高春元审核通过;如有新参加工作的特岗教师,也请联系高春元在平台上完善个人信息。

    6.农村教师如有需要住宿的,请联系石爽老师。

    7.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高春元 手机 13943618333

    石 爽 手机 13040365556

 

附件:

洮南市“送教到校”培训实施方案

参培人员名单

洮教函〔2019〕84号.zip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主办单位:洮南市教育局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22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