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企业进高校科研合作对接会议以线上方式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 收藏

       为扎实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双千工程”的实施,助推创新型省份的建设,12月9日,由省科技厅主办,吉林建筑大学承办的“建筑企业进高校科研合作校企对接会”以视频方式召开。

  会上,吉林建筑大学副校长张学建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的整体情况,6位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科研成果的进展。亚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凡林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市城建维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平巨元瀚洋板式换热器有限公司、长春市房多美绿色房屋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华顾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6家建筑类企业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展示了企业的整体情况、研发成果的进展以及未来的技术需求等,并与参会的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进一步推动高校科技创新资源向实体产业聚集,深度挖掘高校科研成果和企业技术需求,为产学研精准对接搭建桥梁。(社会发展科技处)

相关链接:吉林省工信厅吉林省科技厅主办:洮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