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招商动态
发布时间:2018-12-14 10:32:00 来源:
收藏
中证金控商业控股有限公司甜高粱制燃料乙醇项目工作组来我市考察

    12月12日,中证金控商业控股有限公司甜高粱制燃料乙醇项目工作组来我市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市政府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洽谈会上,市政府相关领导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并观看了洮南市宣传片。考察团专家组成员对燃料乙醇提取技术、甜高粱种植和肉牛养殖行业情况作项目推介。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

  会前,考察组参观了我市档案馆和洮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会后,考察组实地查看了黑水镇新生村玉米、高粱种植优势地块,洮南市绿莹牧业有限公司肉牛存栏情况,大通乡盐碱地情况,广东商会养殖预留地情况。

  12月13日上午,洮南市政府与中证金控商业控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市委书记薛智金,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市政府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协议签订仪式。(赵宇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