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5-18 10:00:00 来源:
收藏
万宝乡召开脱贫攻坚党委(扩大)会议
 

  5月17日下午,万宝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五月下旬脱贫攻坚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扶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副主任刘喜军、韩红、万宝乡党委成员、各驻村工作队、包村干部、第一书记、村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近期扶贫工作尤其是“三帮扶一推动”开展情况,万宝乡党委书记就六个方面工作进展情况、上次党委会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步工作部署向与会领导做了汇报,大家还就帮扶中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两位主任充分肯定了为精准扶贫工作所付出的努力。

  最后,两位主任分别从提高入户比例和质量,找准解决问题切入点,切实打通为群众服务最后一公里,按照“五问四讲一化解”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继续加强扶贫工作日志以及各村要密切联系市人大代表进行多帮扶情况对帮扶部门、各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提了要求和建议,明确了近期扶贫重要任务,确保扶贫工作扎实有效。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