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5-21 16:18: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国土资源局党员干部义务劳动、 携手贫困村整治环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思想,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落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根据《洮南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白城市万名干部驻村开展“三帮扶一推动”活动方案>的通知》(洮脱贫办发【2018】25号)文件精神,国土资源局深入洮南市向阳街道办事处建业村开展驻村帮扶活动,5月17日下午,在国土资源局党总支的统一组织下,机关党支部、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5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洮南市向阳街道建业村进行义务劳动,携手贫困村打造整洁美观的乡村环境。

  大家每人都配备了铁锹、扫帚、耙子等劳动工具,经过分工,全体人员迅速开始行动。主要对贫困户的庭院、路面进行集中整治精细清扫。劳动中,工作人员着烈日,情绪高涨,汗流浃背,村民们用朴素话语表达对驻村工作队的感谢:“你们太辛苦了,不仅帮我们脱贫,还帮我们打扫卫生,真不容易”。党员边擦汗水边回答:“这都是应该的,咱们不仅要脱贫致富,更要改善整体面貌,提升环境质量,建设美丽乡村。”

  经过半天的劳动,贫困户的庭院变得干干净净,街道焕然一新,路面卫生整洁国土局的同志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帮扶工作,通过开展村屯环境整治,提升了村容村貌,改善了群众生活环境。

  罗立欣

  2018年5月21日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