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7-09 16:03: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安监局督导检查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情况

  洮南市安监局立足实际,强化源头预防,扎实推进了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74日,安监局局长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对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查,主要检查了华润燃气、金达苯板厂、水泥厂等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情况,并在企业工作场所进行现场查看和指导。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是构筑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两道“防火墙”,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要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应急处置能力,防范生产事故发生。三是要勇于担当,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切实把双重预防机制工作做实做细,针对本企业的类型和特点,制定科学的程序和方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