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12-29 15:29: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公安局召开“元旦”“两会”安保维稳部署会议

  12月28日,洮南市公安局召开“元旦”“两会”安保维稳部署会议。洮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张大伟指出,要把两个安保从严从细从实抓好,要强化应急值守,各部门警种元旦当天要由一把手值班,让民警回家团圆。要强化接处警,处警时装备要佩戴齐全,要举一反三,对每起警情都要充分研判,特别是在外洮南人将回家过节,执法服务一定规范。要强化公共安全监管,对消防、交通、新业态领域滚动排查整治,确保绝对安全。

  张大伟强调,元旦过后,市县两级“两会”相继召开,一定要提早谋划、提早安排,要强化重点人排查稳控,突出抓好信息研判工作,坚决不能发生“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同时,要抓好内部安全管理,全面排查隐患,两所要开展大清查,从严执行各项监所管理规章制度。

  张大伟要求,各项工作要有接续性,要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收官,确保明年工作良好开局,要始终秉承“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理念,政工、绩考各牵头部门,要参照今年标准,量化明年指标任务,让民警有目标、有遵循,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整体推动。同时,政工还要牵头,强化典型选树,一个典型就是一张名片,要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领身边人。

  张大伟指出,要强化严打整治,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持续出重拳、下猛药、治顽疾,要切实发挥主力军作用,吃透各项要求和标准,要在宣传上再发动、打击上再深入、线索上再精准、战果上再转化、沟通上再畅通,要做到数量、质量“双提升”,切实经得起历史的推敲考验。

  张大伟强调,要强化廉洁自律,局领导、中层干部要带头厉行勤俭节约,引导民警提高在是非面前的辨别能力,在诱惑面前的自控能力,在警示面前的自省能力,不断增强作风建设的主动性、自觉性。同时,全警要“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优警风”,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