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2-25 15:41: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林业局扫黑工作宣传活动见成效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林业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扫黑除恶工作。

  按照市委扫黑除恶总体要求,及时安排布置,全面推进法制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强化法制宣传,营造惩处声势,以最大限度动员群众参与为目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形成扫黑除恶震慑力,为依法扫黑、依法除恶、依法整治,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在国有林场居民区显著位置、各主要路口、林业重点区域悬挂横幅70余幅、张贴海报90余张、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在城市主干公路两侧树立宣传牌15个。

  通过持续的扫黑工作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度,增加了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决心和信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