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6-06 09:16:00 来源:
收藏
隆新社区开展“高考禁噪音”宣传活动

  又是一年高考季,十二年寒窗苦读,只为一朝圆梦。为了给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宁静、舒适、温馨的备考环境,6月3日开始,兴隆街道隆新社区开展了高考降噪音系列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辖区宣传栏内张贴了《高考期间杜绝噪音倡议书》,在业主微信群内说明高考降噪的具体要求,向广大居民倡议:做自己力所能及之事,为高考学子营造一个静心、舒心的考试环境。

   

  同时,社区志愿者们深入到各个小区,向居民散发倡议书,倡导居民尽量减小各种杂音:照顾好自己的宠物狗,保证爱犬不吵不闹、静静休息;行车时尽量避免鸣笛,以免影响到邻家赶考的学子。

  志愿者们还为考生送去了祝福,祝愿广大学子考试顺利,金榜题名。此次高考降噪宣传活动,隆新社区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于细微之处彰显了社区的人文关怀和文明风尚。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