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12 09:45:00 来源:
收藏
万宝镇三举措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今年以来,万宝镇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创建市级卫生乡镇工作目标,不断加大生态文明创建工作力度,营造文明单位创建氛围,从生态文明建设、环境卫生、宣传教育等方面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使镇内生态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一是加大宣传和文明乡风建设,提高全民素质。本镇结合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动员各村积极参与“洮南好人”、“星级文明户”等评选活动,积极弘扬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教育,引导群众摒弃不文明习俗,形成建设生态环境、关爱生态文明的社会环境。提高群众文明道德素质,极大调动了群众广泛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提高全民综合素质和生活品位。

  二是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净化生态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本镇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强化群众的生态文明建设意识,加大宣传工作力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标语、制作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全民参与、全民支持环境整治氛围。

  三是强化问责,从严抓落实,激发干劲。在环境卫生整治过程中,针对一些党员干部自身要求不严、工作标准不高的状态,镇党委要求各村建立环保工作责任落实台账,强化问责,确保各项环保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