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8-05 08:58: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税务局精准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是释放改革红利的惠民政策,是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重要举措,是税务机关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洮南市税务局在上级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遵循上级局的工作部署,高站位,严落实,全面精准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一是下好“减税降费”指导棋,打造“减降格局”。该局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深刻认识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局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提振精神、提升站位,坚决完成好上级局交给的艰巨任务,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二是下好“减税降费”先手棋,夯实“减降基础”。该局第一时间成立了减税降费领导小组,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一心,达成共识。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组长,其他党委委员任副组长。下设办公室和九个工作小组。各个小组职责清晰,分工明确,完善的组织架构为全面推进减税降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下好“减税降费”导向棋,增进“减降福祉”。充分认清形势,减税降费政策顺应了广大企业的热切期盼,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的重大举措,是提振市场信心、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发展的大事好事,是惠及百姓民生的大计,也是培植长久税源的需要,该局明确组织收入再困难,也要不折不扣抓好政策落实,造福全市人民,将这场利国利民的政治战役,打好打赢。

  四是下好“减税降费”合力棋,提升“减降实力”。该局积极主动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减税降费工作,分别于第一季度、第二季度全市经济会议上详细阐述了减税降费在洮南市的推进情况及影响,争取理解和支持,强化部门沟通,共同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该局负责人多次向市委、市政府请示、汇报减税降费工作,并将洮南市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情况向市政府减税办的成员单位部门及时推送,在全社会营造了有利于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良好舆论氛围。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