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8-23 08:34: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司法局开展送法进军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8月20日,洮南市司法局组织律师、法律工作者会同法学会、团市委深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65052部队开展了“情系弟子兵、送法进军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受到广大官兵的好评。

  赠书活动在部队礼堂举行。部队官兵气宇轩昂排队入场,坐姿整齐划一,井然有序,彰显新时代军人风范。工作人员向部队官兵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等普法系列书籍。在法律咨询环节,律师们针对军人及军人家属自身涉诉问题进行了详实的解答,并围绕部队官兵普遍关心的权利与义务、婚姻家庭、债权债务纠纷、家庭财产纠纷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告知官兵权利义务关系,法律与道德关系,教育部队官兵知法遵法守法用法。

  活动共为部队官兵赠送法律书籍1千余册,解答法律、政策咨询13人次。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