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4-01 13:44:00 来源:
收藏
“客不容缓、码上出行”

  洮南客运站按照洮南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要求,落实“人人有码、码上行动”工作,充分发挥“吉祥码”与国家数据平台对接的优势,“数字抗疫”保障职工与旅客的安全。 

  洮南客运站恢复营运以来,减班不停线,安检、售票、检票一系列工作流程都是与流动的旅客零距离接触,而且车站候车室人员易聚集,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吉祥码”的到来为职工和旅客增添了一道保障。

  目前,客运站领导根据本站实际工作流程,提出要求全体员工在规定时间范围内,规定地点到专职扫码人员处扫码,保证不影响站内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现在扫码已经成为员工每天工作必不可少的一项。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