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29 15:58:00 来源:
收藏
隆新社区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6月29日上午,兴隆街道隆新社区联合兴隆派出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旨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壮大扫黑除恶声势,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氛围,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民警在居民区、娱乐场所等区域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种种表现,鼓励居民勇敢的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社区工作人员还对居民进行了安全满意度调查,引导广大居民遵守法律法规,做新时代守法公民。此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让社会正能量在宣传工作中得彰显,有效推进了扫黑除恶斗争的深入开展。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