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5-06 09:06:00 来源:
收藏
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开展“城市家具” 大清洗行动
  为进一步美化市区道路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日前,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在做好日常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工作的同时,对市区内 “城市家具”进行大清洗行动。

 

  据了解,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始终坚持精细化管理原则,积极组织环卫人员和设备,对城区内主次干道分布的广告牌、路边石、垃圾箱、人行道彩砖、公交车站台、交通护栏、路灯底座、街长制指示牌等,以人工擦洗和机械清洗相结合的方式,巡回清洗灰尘和污垢,不留死角,不留空档。

   此次行动累计出动人员500余人、机械设备40余辆,下一步,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形成每日一洗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城市环境洁净度和舒适度,展现古城风采。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