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2-01-17 21:33: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福顺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传统文化在我心”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践行“首善之城 佳节关爱行”春节志愿服务关爱行动。近日,洮南市福顺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开展了“传统文化在我心”主题活动,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气氛。
  活动中,该校师生饱蘸浓墨、挥毫泼洒,一幅幅充满祝福的春联在他们笔下诞生。书写春联后,全体教指导下,孩子们体会到包饺子的快乐,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现场一片欢呼,孩子们争先恐后寻找着自己包的饺子,品尝着美食,分享着快乐!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又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校园氛围。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