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2-01-26 05:53:00 来源:
收藏
爱心年夜饭 情暖敬老院
   在1月25日北方小年这一天,洮南市永茂乡开展了“爱心年夜饭,情暖敬老院”活动。在乡党委书记带领下,1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本乡敬老院,走访慰问这里的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最美好祝福。
   虽然室外寒气逼人,但敬老院内却暖意融融。党员干部们与老人们欢聚一堂,一起包饺子唠家常, 共同品尝美味佳肴,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席间,乡党委书记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好好享受晚年生活。
   敬老院的老人们都是“五保”老人,他们大部分没有子女,缺少家庭的关爱。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老人们高兴地说,这个春节过的既快乐幸福又特别有意义。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