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2-02-07 09:23:00 来源:
收藏
春节坚守岗位,城管人的“敬业福”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天喜地迎新春。在这个举家欢庆的节日里,总有一些人,无法与家人团聚,他们用坚守,为老百姓的幸福而努力,为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而奋斗,为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每逢节假日,我市城区各主次干道商铺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流动经营、违规停车等现象陡然增多。为有效治理经营环境秩序,市城管局采取定岗定员、责任细化、错时值守、不间断巡查等方式,对节日市场进行规范管理,有力保障了良好的城市秩序。


  每到春节,市民便会燃放烟花爆竹增添节日的喜庆,燃放鞭炮产生的垃圾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城市环境。为了保持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坚持保洁标准不放松,除夕夜仍坚持在一线岗位,及时清扫燃放后的爆竹垃圾,全力维护良好的城市形象。

  市政设施维护管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坚持全时段巡查,对全市路灯、马路边石、排水井盖等城市基础设施及节日亮化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和维护,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城市亮化,为市民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美观的城市生活环境。

  春节期间,市城管局工作人员还将继续坚守在城市管理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担当和责任,用坚守岗位的“敬业福”换来全市人民的“安心福”。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