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3-05-23 07:27: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畜牧业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5月19日,洮南市畜牧业管理局邀请市消防大队联合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畜牧业管理局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活动。
  培训会上,市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结合火灾实际案例为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常见火灾起火原因及应对预防措施、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消防常识,并现场培训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在市红牧农垦有限公司开展的消防安全应急演练中,先后模拟办公楼食堂后厨起火、办公楼后院草捆起火等突发情况,工作人员发现火情后迅速上报,院内消防安全应急指挥部马上启动消防应急预案,立刻组织人员灭火,有序组织人员撤离到安全区域,整个演练过程各组分工明确,紧张有序,忙而不乱,迅速控制火情。
  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参训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和运用,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应急处置能力,为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防线提供保障。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