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3-06-02 07:05:00 来源:
收藏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根据全市“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的统一部署,为找准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打造“严、新、快、细、实”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5月31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了“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分机关作风效能义务监督员受邀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体会,对机关作风建设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进一步找准市直机关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下步,市直机关工委将对监督员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及时制定整改措施,促进市直机关作风建设水平再提升,确保“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通过座谈,督促机关作风效能义务监督员要在立足本职岗位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岗哨”作用,让“踏实做事、认真干事、提质提标、争创一流”的理念在市直机关上下达成共识,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以“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为契机,抓作风、改作风、树新风,以市直机关高质量党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