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财政信息
发布时间:2018-02-07 11:23:00 来源:
收藏
2018年洮南市三公经费预算按排情况说明

  2018年洮南市在预算安排上,深化落实中央、省行厉行节约等各项规定,进一步优化和调整财政支出结构,压缩一般性支出,努力降低行政运行成本,从严压缩和控制“三公”经费,具体工作如下:

  一、 “三公”经费预计开支情况 

  2018年洮南市 “三公”经费安排预算数为2481.77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27.8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12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33.93万元,因公出国(境)费用为0万元)。 

  从调度统计看,我市三公经费比上年预算增加494.42万元,增加原因主要是:一是本年做全口径预算,公安局把国家专项纳入部门预算。二本年加大交通执法管理,购置交通检测业务用车。在平时监管上,我们加强了对“三公经费”预算和支出的执行管理,坚持做到没预算不支,不合理不支,确保我市“三公经费”控制在合理合规范围内。 

  二、“三公”经费管理情况 

  我市三公经费控制在合理范围内,达到上级要求,避免铺张浪费,为了保持这种良好态势,工作中我们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加强对考察及差旅费的管理。控制出省、市参加会议、考察的人数,不安排没有实际意义的公务考察活动。 

  二是加强对个别单位公务车辆的管理。对于公安、城管、个别乡镇保留的公车,从严安排车,控制用车成本,提高车辆使用效率 

  三是控制公务接待费用。简化公务接待,严格控制宴请、接待规模和规格;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公务消费严格按照市政府要求接待,且做到三,即不上高档菜,不上烟,不上酒;严禁公款私请。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