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8-09-18 09:30: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与嘉兴市成功举办以 “合作·共享·发展”为主题座谈会

  为推动白城市与嘉兴市对口合作,实现互惠互利,9月10日,由吉林省政府驻沪交流中心和白城市政府共同举办,在浙江省嘉兴市召开了题为“合作·共享·发展”的合作交流座谈会。白城方面由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带队,白城市经合局,各县(市、区)开发区(园区)经合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并参加。吉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负责同志、吉林省上海合作交流(干部培训)中心负责同志、嘉兴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参加,同时,邀请当地部分商会会长和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白城市政府、嘉兴市政府、吉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负责同志分别讲话,与会同志观看了吉林省宣传片,白城市经合局就重点合作项目进行了推介,嘉兴市企业代表也阐明了未来投资方向。此次会议进一步加速了两地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步伐,为日后双方互通有无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期间,洮南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与嘉兴市莫氏化纤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志兴、嘉兴市张萃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爱灵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良好成效。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