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8-09-18 10:33:00 来源:
收藏
我市开展村屯环境整治大联检活动

  9月13日至14日,我市开展村屯环境整治大联检活动。市委书记薛智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市政协主席赵宏图,市级四个班子领导,相关部门、18个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及脱贫攻坚工作突击队成员参加大联检活动。

  此次大联检活动共行程700余公里,对我市18个乡镇中的92个行政村进行了检查,为我市完胜脱贫攻坚工作和完成白城市委、市政府及洮南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六清”和“四清”要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联检活动结束后,在联检最后一站——二龙乡兴义村第一时间召开现场总结会。

    薛智金对我市18个乡镇的村屯环境整治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一要持续抓好村屯环境整治工作,当前距离高标准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大村屯环境整治力度,做到治理常态化。二要找准差距、提早谋划、提前动手,要在预定期限内全部启动绿化美化工作,切实把村屯环境整治工作一步一个脚印的稳步推进。三要根据北部半山区的特殊地理位置, 对重点村、屯及重点部位进行彻底治理,相关部门要结合行业特点、各司其职,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四要在抓村屯环境整治工作的同时,做好其他常态化工作,尤其要重点抓好脱贫攻坚领域的工作,做到各项工作齐抓共管,不可顾此失彼。五要提前谋划好秋季草原及森林防火工作,不能存在麻痹大意思想,对秋收后的秸秆处理方法上要统筹安排,确保没有着火点出现。

 

  纪纲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摒弃厌战心里,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为我市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保障。

 

  在福顺镇庆平村检查过程中,薛智金带领参加检查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庆平村新时代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吕 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