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1-05 10:16:00 来源:
收藏
政协洮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1月4日下午,政协洮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文体中心胜利闭幕。

  14时30分,大会举行闭幕式。市政协主席赵宏图,副主席张晓梅、李斌,秘书长邹宏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薛智金、于洪友、纪纲、费建伟、董春玲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王天昊、赵广顺、隋向辉、石文博、王双、赵国财、徐冬良、刘喜军、于秀辉、韩红、蔡景晨、张大伟、吴爽、林继春、金常柱,代检察长张华,市政协离退休的老领导在主席台上就座各乡镇、场、街道办事处、市直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张晓梅主持会议。 

  闭幕式上,宣布了政协洮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秘书长、常务委员投票选举结果,邹宏宇当选政协洮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秘书长,刘凤才、张凤、张松当选为政协洮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上,宣读了大会表彰决定,并为2018年度优秀提案委员代表、提案承办先进单位颁发了证书和奖牌;通报了市政协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提案征集审查情况的报告(书面);通过了政协洮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赵宇轩  谭识)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