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1-08 14:07:00 来源:
收藏
薛智金深入福顺镇召开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座谈会

  

  1月7日,市委书记薛智金深入福顺镇采取召开基层座谈会的方式,在福顺镇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市委相关领导及福顺镇、村有关同志和扶贫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征求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的意见。大家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工作畅所欲言,讲真话、谈实情、说心里话,对市委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 

  薛智金强调,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精心组织开展好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通过积极真诚的思想交锋,达到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进一步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深入细致地开展好线索摸排工作,扎扎实实地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推进好。要以担当实干的劲头,切实抓好市委十五届八次全会以及“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学习领会,结合自身实际抓紧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任务目标,研究具体推进措施,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为全市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要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将问题整改到位,做好各类检查的准备工作。同时,要安排好访贫问苦等活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吕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