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1-14 08:31: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常委会议

  1月10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市委2019年第一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从严把德才标准、坚持公正用人、拓宽用人视野、激励干部积极性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加强干部管理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会议强调,要通过培训,开阔干部视野。要在干部域外学习培训上精心谋划,分期分批组织各层次干部赴域外学习,帮助干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更好地开展工作。要通过考核,掌握干部状态。要对干部各方面表现全面准确的掌握,做到知人善任、用人以公,真正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把有德才、有能力的干部识别出来,安排到合适岗位,最大限度发挥干部的长处。要通过关爱,激励干部担当。要多与干部谈心交流,让基层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度。要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思想,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要按照“三个区分开来”,鼓励创新、宽容失误,为敢担当、能干事的干部撑腰鼓劲。要进一步精减会议和文件,规范各类检查考核,让基层干部从繁杂的事务中解脱出来,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要及时传达,领会精神。要组织分管战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必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带头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同时,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对班子成员、分管战线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监督,执行到位。市纪委监委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坚决查处以权谋私、利益输送等问题。 

  会议听取了《意识形态工作形势通报》。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政协主席赵宏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