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1-29 13:51:00 来源:
收藏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

  

  1月28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双组长薛智金,市领导、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费建伟、董春玲、赵广顺、王双、张大伟,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中省直驻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扫黑办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调研指导组实地调研指导我市14家单位后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其他成员单位自查自纠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线索摸排核查攻坚战情况,通报了全市网格化宣传情况。 

  就深入落实好整改任务及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学深悟透”上做实功,确保思想认识再深化。要准确把握工作内容和政策要求,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迅速掀起扫黑除恶工作新一轮高潮。“对标对表”上求实效,确保工作质量大提升。落实省调研组提出的整改要求、抓实本单位自查问题的整改、强化涉黑涉恶线索深挖排查、进一步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激发和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热情,积极踊跃反映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要积极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深化实践”上出实招,确保专项斗争一抓到底。要以省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加大扫黑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战斗力,全面抓好扫黑除恶工作。要夯实工作基础、加强业务培训、深化督导检查,按照中央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吕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