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3-13 16:16: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今年第三次会议

  3月7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今年第三次会议。

  会上,市扶贫办负责同志传达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扎实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通知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好通知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市级领导要强化分管领域整改业务指导,确保圆满完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要通过巡视问题整改、查漏补缺,加快补齐短板,掌握更多理论依据,更好促进我市下步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讨论通过了《洮南市产业精准扶贫规划(2019-2020)》(征求意见稿)。会议强调,“规划”项目要有所增加,规划实施的项目要延伸至村一级。“规划”除实施类项目外,还要有谋划类项目,既要谋划市级层面项目,也要谋划乡、村级层面项目,且村级层面项目要占多数。市农业农村局在产业项目谋划中要调度市扶贫办、发改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将尽可能多的项目融合到“规划”中。“规划”制定要做到三个结合,一要与脱贫攻坚成效后续巩固提升工作相结合;二要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三要与我市“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结合。争取《洮南市产业精准扶贫规划》早日实施,落地见果,并强化跟踪调度,确保规划实施的产业项目健康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市政协主席赵宏图,相关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吕 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