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4-04 11:35: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三次常务会议

  

  4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洮南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办法》,听取了洮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审议了洮南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原中航国际粮油贸易有限公司)经济合作解除协议。 

  会议听取了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专题研究,安排部署,亲自督导推进落实,确保各项整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要深入研究,分类施策。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要求”,对尚未完成的整改问题,逐项分析,查找原因,制定措施,狠抓落实,尽快完成。对已完成的整改问题,要逐条梳理,逐项对应。对措施不到位、落实不完善的要坚决整改到位,巩固成果,严防反弹。要认真梳理,建立档案。要认真对照整改措施和工作要求,逐条逐项的全面梳理,查缺补漏,及时补充材料,完善档案管理,确保整改情况和整改措施高度吻合,一一对应,按期完成各项问题整改。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2019 年重点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各分管副市长要强化担当,转变方式,严肃纪律,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赵宇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