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4-05 12:01: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集体谈话会议

  4月1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集体谈话会议。


  市委书记薛智金作讲话。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在新时期部署的这场专项斗争是关乎人心向背、政权稳固,关乎中央“四个全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能否如期实现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原则,做好统筹。要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工作中做到与基层反腐败斗争相结合,与上级巡视、巡察、专项督查相结合,与中央部署的“三大攻坚战”相结合,纳入绩效考核体系,一并落实,强力推进,坚决为实现洮南振兴扫除一切障碍。要健全组织,强化领导。各条战线、各乡镇、各部门要健全相应的组织领导体系,抓好本系统、本单位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要突出重点,严明纪律。要推进宣传发动全覆盖,提高线索质量。要组织人力,全面排查、梳理各类涉黑、涉恶、涉乱线索。要严肃问责,市纪委监委建立专门机制,参战单位也要启动问责机制,对不作为、不敢为、不敢担当的问题一追到底,决不姑息。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市政协主席赵宏图,市级四个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吕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