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5-06 08:39:00 来源:
收藏
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5月5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汇报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关于国家脱贫攻坚成效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台账的说明。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景俊海在大安市调研时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中央第八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汇报。

 

  就抓好今后一个时期的脱贫攻坚工作,薛智金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和相关领导讲话精神。抓住把握大方向、聚焦“三保障”、注重“防返贫”、持续转作风四个关键点,抓好整改、巩固提升,切实做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主动认领任务扎实整改,决不能满足于一般化;要层层夯实责任,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延伸到“最后一公里”,确保问题不疏不漏、责任一落到底、任务清晰明确、措施有的放矢、整改高效推进;要务求整改实效,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常态长效抓好扶贫工作。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到决战决胜的时候,越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持原有的工作状态不能变。要着重抓住心不能散、劲不能松、保持队伍稳定三方面工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在帮扶贫困户稳定增收上多做研究、多下功夫,巩固“吃穿不愁”;要持续巩固医疗、教育等扶贫政策,提升保障水平;要积极探索推行更多普惠群众的政策措施,让更多的群众受益 

  会上,薛智金还就抓好农村危房改造排查整改工作、备春耕生产工作、“三帮扶一推动”活动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市政协主席赵宏图等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