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5-16 15:48: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5月15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吉林省反馈“回头看”及专项督察意见会议精神、吉林省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察反馈意见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白城市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精神。

  薛智金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极其严肃认真的态度接受反馈问题,照单全收,积极主动整改;要以最扎实的工作作风、最务实刚劲的举措、最快速的行动推进整改工作,绝不允许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存在,要用硬办法、实措施、快行动推动工作开展;要以最强的组织推动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尽快取得实效。成立以书记、市长为“双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负起牵头抓总职责,全力做好综合协调、整改推进、宣传管理、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薛智金要求,要快速行动,按照中央督察组的反馈意见进行科学论证,抓紧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要及时与涉事企业进行联系和对接,按照要求全力做好整改工作;要及时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信息,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配合性,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向上级的汇报工作,随时调度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整改工作稳步推进;各事涉单位要积极整改,实事求是的做好工作,以敢担当、敢作为的精神开展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改到位、改出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相关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