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6-03 09:45:00 来源:
收藏
十五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5月30日,十五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会上,宣布了十五届市委第八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隋向辉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要明确巡查方向,不断深化政治巡察。要牢牢把握重要经验和方式方法,善加运用,抓好落实。要突出巡察重点,充分发挥“利剑”作用,在发现问题上下功夫。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准备工作到位、报告质量到位、执行纪律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有效提升巡察监督水平。

隋向辉要求,要继续克服困难、积极工作,以顽强的意志品质和一流的工作标准,圆满完成此次的巡察任务,为我市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再立新功。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市纪委和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8名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被巡察单位主要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