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6-17 09:22:00 来源:
收藏
纪纲深入乡镇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议

 

  6月10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先后深入万宝镇、大通乡、黑水镇,主持召开北部、中部、南部乡镇脱贫攻坚调度会议。各乡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突击队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度,突击队队员对各乡镇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纪纲指出,我市现已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但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各乡镇要继续干字为先、实字当头,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切实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纪纲强调,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各乡镇要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明确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时刻保持精力集中的工作状态,多点多面完善“两不愁三保障”,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对问题整改要举一反三,对整改方案要形成常态化,并形成问责机制。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杜绝不作为现象的发生。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