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6-27 09:11:00 来源:
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

   

  6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

   

  会议旨在积极破解当前民营经济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更实的举措、更高的质量、更好的成效,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推动我市加快跻身省域强县行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人大、市政府相关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人大代表和民营企业、金融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人大代表和企业代表分别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提出了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位金融企业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立足自身职能,提出了破解招法和应对举措,并对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表明了态度。市政府相关领导就如何发展好我市民营经济作了发言。

  于洪友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发展为目标,提振信心。要坚持以市场为中心,开拓创新。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优化服务。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这项工作上,要坚持做到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共同把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这出“重头戏”唱好、唱响,为我市成为民营经济发展的“热土”、“沃土”,推动洮南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