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7-05 09:05: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今年第十七次常委会议

   

  7月4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市委今年第十七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政府党组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严格按照《统计法》及相关《条例》要求,真实准确、实事求是做好统计数据工作,确保统计数据客观、完整。要大力抓好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大抓项目的力度,加快项目开工,协调投资主体全力平衡建设条件,抓紧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同时,要继续“走出去、请进来”谈项目、引客商,力争项目尽快落地。要着力稳定经济运行,按照“四包一联”要求,继续实行重点企业包保负责制,加强一线调研,做好扶持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要全面落实国家减税降费各项政策,为企业发展“松绑”,助推企业发展壮大。要全力做好财税工作,积极应对国家政策调整对税收带来的影响,全面加强税收征管,对重点税种、重点纳税单位逐个调度,细化目标任务,确保均衡足额入库,做到应缴尽缴、应收尽收。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软环境检查力度,严肃查处涉软案件,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着力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

  会议研究通过了《洮南市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稳步推进,确保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顺利入轨。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跟踪问效,对责任落实不到位、不担当,敷衍塞责、延误工作的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政策解读,做好正面引导,确保干部队伍思想稳定,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有序开展、平稳实施、精准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政府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