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7-10 14:08: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7月5日,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野平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洮府街道办事处增胜村,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我市市委书记薛智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及相关市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相关市领导、洮府街道办事处、增胜村以及白城市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洮南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做到了注重试点先行,坚持循序渐进;注重顶层设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持续有力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有力推进了改革第一阶段工作任务的完成。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何野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做到上级有要求,坚定不移的做;改革有需要,责无旁贷的做;基层有呼声,全力以赴的做。要聚焦关键,做到守住改革底线、坚守法律红线、尊重农民意愿、积极稳妥有序推进、严格工作程序。要抓好“三个关键”等工作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