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7-22 10:01: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七次常务会议

   

  7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相关要求的通知》。会议要求,要抓好组织实施,在程序上做到合法合规,力争危房改造工作尽早完成。要强化质量,要做到细上加细、严之又严,确保高质量完成危房改造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对危房改造户要做到政策宣传到位,明确改造标准及改造方法,确保我市今年危房改造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审议了《洮南市2019年度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在资金整合上要做到应整合必整合,在资金使用上要做到精准、符合要求,在规定范围内,确保资金使用精准到位。

  会议审议了《洮南市开展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讨论稿)》。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落实此项工作,坚决杜绝“老好人”现象发生。要在行动上深查严治,切实做好违建别墅的摸排工作,做到无死角、全覆盖。要在工作机制上做到常态长效,立即成立相应领导组织,确保此项工作常抓在手、抓出成效。

  会议听取了洮南市规划展览馆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展览馆设施要多元化、全面化,力争做到能够充分展示我市城市现状及未来城市的规划,使我市群众和域外客商能够热爱我们的城市。要统一思想、实时推进,相关部门要相互沟通、相互支持,确保城市展览馆建设有序推进。

  会议审议了《洮南市市区巡游出租车运价方案》。

  会议听取了全市近期信访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