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7-26 08:56:00 来源:
收藏
新疆哈巴河县政协考察团到我区参观考察

 

  7月25日,新疆哈巴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哈迪霞 阿汗率领哈巴河县政协考察团,就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到我区参观考察。市政协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锦湖公园、市档案馆、市博物馆、天恩地局进行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详细了解我市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发展情况。

  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讲解,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我市在城市规划与管理方面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经验可学习、可借鉴、可推广。同时,通过这次考察,也看到了我市经济社会欣欣向荣、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全区上下人心思进的良好局面,对于增进两地之间友谊,加强交流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能将我市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在哈巴河县推广、学习,进一步促进两地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