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7-29 09:07: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今年第十八次常委会

 

  7月26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市委2019年第十八次常委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政协主席赵宏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加强青年政治引领,旗帜鲜明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要关心青年、服务青年,为青年创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发展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守住”为本,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底线任务,坚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切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提升能力本领。强化风险意识,从复杂矛盾和工作实践中把握规律,着力提高自身防范和化解风险的能力。要增强斗争精神。做到困难面前不低头,敢于较真碰硬,大力发扬斗争精神,既敢于斗争,又善于斗争,牢牢掌握斗争主动权。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