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8-01 09:42: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在第92个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深情厚谊,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为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7月30号,市委书记薛智金,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国财,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徐冬良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驻洮65052部队和白城军分区部队官兵,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深切的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愿。

  在驻洮65052部队,薛智金与驻洮65052部队司令员王铁峰、保障部长汪广超亲切交谈,薛智金指出,驻洮65052部队有着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在完成使命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奋力推进洮南市各项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官兵表示感谢。

  在白城军分区,薛智金与军分区司令员李宝东、政治委员李建厂亲切握手,薛智金表示,洮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不断深化军政团结、军民团结,进一步推动洮南经济社会发展及部队现代化建设。

  部队首长表示,多年来,洮南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在官兵安置、涉军维权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广大官兵将积极支持洮南的经济社会发展,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维护洮南的和谐稳定及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7月29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费建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喜军、副市长林继春、市政协副主席张晓梅,分别来到市消防大队、武警中队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在市消防大队,费建伟高度赞扬并感谢消防官兵近年来在消防安全、抢险救援等方面做出的大量艰苦扎实的工作,为洮南经济建设和人民安居乐业所提供的坚实保障,希望广大消防官兵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为维护驻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

  随后,在武警中队,费建伟对武警官兵在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圆满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团结、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好局面,为服务和推动洮南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