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9-02 14:43: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九次常务会议

 

  8月29日,市长纪纲主持召开2019年市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各位副市长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政协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主持召开的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机构改革后国家和省部署推进食品安全工作最新文件精神、白城市食安委会两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党政同责,标本兼治,严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严守从销售到加工的每一个环节,不断提高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水平的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听取了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贯穿食品药品的许可评审、现场核查、检验检测等各个环节,保证“三品一标”农产品和保健品名实相符;要滚动开展食品药品整治行动,把问题消灭在萌芽中,切实防范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惩食品药品违法事件,向社会公开处罚结果,以此推进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了《洮南市“散乱污”企业及集群综合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讨论稿)》。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