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9-23 09:31:00 来源:
收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0次集体(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9月20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0次集体(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政协主席赵宏图、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政协副主席、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白城市委第四指导组到会进行指导。

  会前,各位常委同志按照中央和省委先学先改要求,积极主动开展自学,体现了带头参加主题教育的高度自觉。

  学习会议上,市委常委紧密联系实际,结合学习思考,讲认识、说体会、谈打算,既有认识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更有行动态度,达到了促进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薛智金强调,一要深学深悟。要带着感情学,多学多思多想,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感情认同,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带着责任学,做好示范、当好表率、担起责任、树起标杆;要带着问题学,把解决问题作为学习的出发点,不断增强应对新挑战、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二要真懂真信。要学出更坚定的忠诚,用真学、真懂、真信的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洮南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稳步前进;要学出更虔诚的信仰,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终身任务,毫不放松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出更深厚的情怀,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落到实处;要学出更科学的方法,增强战略思维能力,卓有成效推进工作;增强历史思维能力,做好现实工作;增强辩证思维能力,全面推进工作;增强创新思维能力,打开工作新局面;增强底线思维能力,把握工作主动权。三要笃用笃行。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加快推进经济发展、深化重点行业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力度,大力推动农业农村加快发展,以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为支撑,不断壮大现代服务业,增强第三产业发展活力。坚定不移推进民生改善,统筹推进各项民生实事,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以这次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坚持思想建党、政治强党、制度治党同向发力,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新时代洮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打牢理论基础、夯实思想根基、提供坚强保障。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