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11-12 18:11: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

 

  11月11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白城市委关于六届市委开展六轮巡察发现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自查汇报。

  薛智金在讲话中强调,要发挥牵头作用。各部门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协调、推动、把关,及时报送整改情况,确保充分体现一年来的整改成效;要强化督促指导。强化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日常指导,做好督查调度,及时更新完善整改报告,确保问题序时整改到位;要抓好工作统筹。把反馈的问题与主题教育相结合,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与完成全面任务目标相结合,主动找差距、补不足,力争完成预期;与打好“三大攻坚战”相结合,不断提高工作的整体水平;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进一步加强行业治乱、线索核查,在深挖根治上不断取得更大实效;与民生工作相结合,抓好各项民生实事落实。

  各部门、单位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全面对照、主动认领,确保整改事项一个不落、清仓见底,合力推动整改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