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11-19 08:39:00 来源:
收藏
我市信用合议厅召开新闻发布会

                           

  为借助新闻媒体的作用和影响力,将我市信用合议厅的相关信息向社会传递,让更多的人了解信用工作,支持信用工作,11月15日,我市信用合议厅召开新闻发布会。

  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我市政务服务局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相关同志、我市政务服务局相关同志、我市人民银行洮南支行相关同志相继发言,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责任部门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行业信用监管制度,并结合相关工作进行发言。

  据了解,我市信用合议厅已归集的涉及税务、造林、交通、社会保险、文化市场、住建、扶贫、农业农村等领域信用线索共346条,其中守信行为线索276条,失信行为线索70条,形成合议厅议案142个,结案率达到90%以上,倒逼推动住建局、交通局等行管部门出台了16项各类地方信用分类分级制度。其中,13项制度已经出台红头文件,在政府网站公示公开,3项制度正在审议讨论稿,预计11月底前颁布。

  我市通过信用合议厅集中受理全市各类信用联合奖惩案件,逐步理顺了信用奖惩工作程序,带动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改革步伐,使我市信用工作从无序推进变为有序开展,从“单打独斗”变为综合实施,从“规章混乱”变为统一号令,强化了权威性,创新了信用监管模式。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