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12-10 09:41: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2019年第三十一次常委会议

                     

  12月6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2019年第三十一次常委会议。市委常委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协主席,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洮南市群团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群团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群团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承担起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把广大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持续深化群团改革。准确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强化改革举措,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群团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聚焦职能,突出重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党组第四季度工作情况及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情况、市政协党组第四季度工作情况及政协洮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筹备情况、各常委部门第四季度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推动洮南跻身省域强县行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会议研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研究讨论了《洮南市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要求,要学透政策,相关部门要在学习文件、政策上下功夫,吃透上级政策、掌握文件精髓、把握操作要领,严格按照省、市文件及办法执行,确保改革统筹兼顾、有序推进;要摸清情况,扎实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对企业性质、职工身份等基础信息,要全面排查、准确界定,做到底数清晰;要紧密配合,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共享信息、加强会商,及时沟通解决改革中遇到的难题,守住政策、原则、纪律风险底线;要加强宣传,相关部门要提前宣传好改革工作,精准解读改革相关政策,做好职工思想工作,确保改革不出现大的波动,实现平稳推进、预期完成。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协委员、常务委员调整情况的报告。会议研究审议了市委宣传部用市管党费订阅《求是》杂志事宜。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